雷军:5G成本上千元 小米9 Pro会比小米9贵不少

2019-09-2310:12:43来源:新浪游戏

小米9 Pro 5G即将发布,这是小米MIX 3 5版之后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也是小米第一款在国内发售的5G手机,而且只有5G版,不出4G版,彰显了小米推进5G的决心。

小米9 Pro 5G无疑会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平台,外挂骁龙X50 5G基带,此外也拥有诸多亮点,比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专业原色屏、4000mAh大电池、eID电子身份证、1.04CC最大音腔等等。

那么,它会卖多少钱呢?

有网友称,小米的5G绝对会是4G的价格,但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直言,大家可以死心了。

他解释说:“今年5G手机要比4G手机增加上千块成本,而且小米9 Pro又增加和升级了很多功能(小米9定价很良心了),所以别对小米9 Pro价格有任何不切实际的想法,价格出来后也别骂小米变了,真心做不到。”

雷军随即转发潘九堂的微博,确认了他的说法。

雷军表示,今年5G手机才刚开始,成本相比于4G手机要贵出上千元,所以小米9 Pro 5G的定价会比小米9高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小米9价格为2999元起步,按照雷军这意思,小米9 Pro 5G至少也得3999元起,甚至是突破4000元大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