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Crosswave》第一位DLC角色为大凤

2019-09-2309:44:17来源:新浪游戏

不久前,Compile Heart宣布将为《碧蓝航线》的主机版游戏《碧蓝航线:Crosswave》发行DLC。

现在我们终于了解了部分信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更多的DLC舰娘加入。正如官方网站上所提到的,第一位DLC舰娘是备受粉丝喜爱的病娇妹大凤。

 

DLC的到来并不令人惊讶,考虑到《碧蓝航线:Crosswave》是Compile Heart有史以来发行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据Fami通估计,其周销量达33763,在周报上甚至超过了《异界锁链》。

这款游戏在日本的成功也并不令人震惊,《碧蓝航线》在手机游戏玩家中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其受欢迎程度堪比老牌舰娘游戏《舰队收藏》系列。

《碧蓝航线:Crosswave》是根据国产手机游戏《碧蓝航线》改编的动作射击RPG类作品,该游戏已于8月29日在日本地区发售PS4版,中文版将于秋季推出,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