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黑寡妇细节介绍 风格多变的致命特工

2019-09-2212:06:45来源:游民星空

  《漫威复仇者联盟》官方今日公开了黑寡妇的细节,设计师解释了这位前克格勃特工的游戏玩法和战斗风格,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晶动力的首席战斗设计师Vince Napoli表示:“黑寡妇是一个非常复杂和微妙的角色,因此她的游戏玩法和机制设计都是为了突出角色的这些方面。”

  “某种程度上是以一个训练有素的刺客的方式,黑寡妇的游戏玩法主要是制造和利用敌人的弱点,无论是从背后攻击敌人,或是让敌人进入昏迷状态,都是为了迅速击倒敌人,黑寡妇最主要的是效率。”

  “比如当你正确使用她的grapple技能,这是一个先发制人的防御型攻击,可以在敌人攻击发动前进行反击,也是一种从地面或空中远距离发起进攻的动作。”

  “黑寡妇不同风格都很致命,不管是隔着一定距离或近距离和贴身,无论你选择如何战斗,黑寡妇的战斗和游戏风格总会让你感到与众不同。”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发售,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