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2》天堂岛拓展包9月24日上线

2019-09-20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含最后一部分DLC的《杀手2》拓展包内容将于9月24日上线,季票及黄金版玩家可以前往热带天堂马尔代夫的天堂岛。 本部分DLC承接47号完成暗杀纽约Milton-Fitzpatrick银行主管任务的故事,现在他将以假身份在Haven岛开始新的旅行。

  Haven岛增加了“最后的度假村”的全面战役任务,玩家需要完成刺杀三个目标,并且还可以自由进行三个可选的任务故事挑战。并且支持组队模式,有超过75项新挑战、大量可解锁的起始地点和物品以及7项新成就,完成全部挑战即可解锁一个新的武器。IO Interactive表示将在临近24号时公布更多的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