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Ludens手办开启预约 448元造型丰富

2019-09-20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工作室与寿屋合作的Ludens美少女化手办已经开始预定,预约地址可在评论区查看。手办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8元),将于2020年2月发售。

  手办高约170mm,由小岛工作室艺术总监新川洋司设计成美少女版本,拥有非常丰富的配件,包括带有小岛工作室标志的旗子和矛,旗子有两种配色。手办面部有三种表情,还有头骨面具,背部还有背包,身体部位可拆卸活动,可以摆出各种PO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