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游戏《符文工厂4:豪华版》亚洲版12月5日将发售

2019-09-2011:32:50来源:新浪游戏

  SEGA Games宣布,Marvelous Inc.人气系列作《符文工厂》的最新作品,Nintendo Switch平台游戏《符文工厂4:豪华版》将于2019年12月5日针对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东南亚推出。

  在Nintendo Switch开始奇幻生活!

  2012年在任天堂3DS上推出的《符文工厂4》,即将于Nintendo Switch华丽重生。

  至今推出的《符文工厂》系列作品,根据标题的不同,各自拥有不同的故事剧情,不论从哪一代作品开始都可以轻松游玩体验。

  其中,系列史上最夯的《符文工厂4》,即将在Nintendo Switch上登场。

  化身龙栖之城的王子(公主),尽情地体验冒险与日常交织的奇幻生活。

  内附亚洲版特典“外章”!

  日文版另外贩售的追加内容“外章”,将成为特典收录在亚洲版之中。

  特典剧情中含有新收录的语音及插图等等,可以感受到各个角色在正篇里未曾被刻画的魅力。

  体验要素丰富的温馨RPG

  -冒险

  化身失去记忆的王子(公主)勇闯奇幻世界!

  主角竟然失去了记忆。于是主角成为王子(公主),一面过着发展国家、与居民交流的平凡日子, 一面和伙伴们到城外冒险,开始了在这个世界的生活。亲切的剧情设定,让第一次游玩的玩家,也能随着游戏进行轻松融入奇幻世界。

  -战斗

  变换各式各样的武器及道具,用自己的方式攻略!

  在战斗中使用剑、枪或是杖等各种武器及魔法进行攻略。满布危机的地下城,强大的怪物正在前方等着。邀请城镇的居民、驯服怪物,和大家一起前进吧。

  -生活

  农耕及料理等,淋漓尽致的奇幻生活体验!

  有时是定夺大小事的国王,有时也下田栽种蔬果,或与居民们对话交流。

  也可以选择前往地下城,面对各种可怕的遭遇,在奇幻世界里自由地享受紧张刺激的生活!

  -恋爱

  选择主角性别,谈场热烈的恋爱吧!

  选择男主角或女主角作为玩家的分身。能够从男女不同的角度,体验和未来的妻子·丈夫交流过程。与居民们对话产生好感,就能以“恋人”身分开始交往。

  度过与男友·女友甜蜜的恋爱时光后终于结为连理,接着不知不觉间,两人可爱的孩子也诞生了,自由度高、可玩性丰富的生活游戏!

  新增系统!

  ·新增选单“新婚模式”

  标题画面中追加新选单“新婚模式”。

  在“新婚模式”的新剧情里,能与结为连理的角色共度甜甜蜜蜜的新婚生活。另追加了新语音。

  新增难易度模式“地狱”

  随着最高难易度“地狱”的追加,大大提升了战斗的可玩度!

  更强大的伤害,想必将迎来苦战!

  新增游戏内动画,以及重制开场影片

  不仅仅是HD化,游戏中追加的新动画,以及重制后的开场影片也不容错过!

  官方网站改版&最新宣传影片公开!

  已更新登场角色的详细介绍及系统介绍等内容。请务必观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