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日本工作室将举办趣味活动 11月16日线下互动

2019-09-20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SIE日本工作室今年将于11月16日举行“日本工作室‘趣味’见面会”,这项面向玩家的活动开始于2017年,每年一次。

  今年的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6日的16:00-19:00,地点为东京SSJ品川大楼。参加费用为1000日元,最多能容纳150人,从今天(9月19日)开始到10月20日接受报名申请,如果申请人数过多将采取抽签的方式。从去年的活动来看,这项活动主要就是让玩家和开发者聚在一起交流互动,并不涉及到作品公布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