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剑/盾》最新情报:“葱游兵”

2019-09-1910:39:55来源:新浪游戏

  神奇宝贝公司公布了以下关于Switch 软件《宝可梦 剑》与《宝可梦盾》的最新资讯。

  1. 伽勒尔地区的新宝可梦介绍:“葱游兵”

  名字:葱游兵

  分类:黄嘴鸭宝可梦属性:格斗

  身高:0.8m

  体重:117.0kg 特性:不屈之心

  葱游兵会在《宝可梦 剑》中登场。

  堂堂正正战斗的高洁骑士

  生息在伽勒尔地区的大葱鸭经历过无数战斗后进化成的宝可梦。性格沉着冷静,以堂堂正正战斗作为自身的信条。它战斗时的英姿气质非凡,甚至因此被人们选为绘画的主题。描绘了葱游兵与骑士蜗牛决斗场面的绘画在伽勒尔地区可是众人皆知的作 品。

  久经沙场、不可取代的大葱

  葱游兵在战斗时会像挥舞长枪一般挥舞锋利的葱茎,厚厚的葱叶则被当作盾牌来使。对葱游兵来说,陪伴自己多年的大葱比什么都重要。

  大葱一旦枯萎,葱游兵就会离开战场,从此不再对战。

  *以上皆为开发中的画面

  *游戏语言设定为日文时的画面

  *下载版暂时只适用于香港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