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0》将使用完全环保包装

2019-09-1911:17:55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的《足球经理》游戏实体版包装将完全有可回收环保材料制成,从盒装到封皮,甚至连印刷用的墨水都是蔬菜和植物提取物,这意味着玩游戏玩饿了你甚至可以抄起包装盒的硬纸板往嘴里塞而不必担心去医院——假如你吃得下去。

  根据GI.biz对开发组Sports Interactive的采访,工作室总监Miles Jacobson希望从《足球经理2020》开始以及未来的续作全都结束塑料实体包装,全面转向环保流水线,预计初步能节省掉20吨的塑料。

  Miles Jacobson介绍称《足球经理2020》及之后的版本都采用100%可回收纸板制成纸板套,再用同样完全可回收的低密度聚乙烯进行包装。而游戏包装盒内的说明书本身也是再生纸,加上之前介绍过的植物油墨打印,除了游戏本体的光盘以外,整个内部包装甚至被开发组定义为“素食”……当然,本体的光盘不容易处理,因此开发商在每本说明书中都附上了如何将DVD送给专门的回收设施的介绍。

  去年的《足球经理2019》售出了超过30万份实体游戏,因此虽然2019年的游戏早已开始了全员数字化/订阅化的转变,这个IP的主流购买人群还是十分青睐实体版的。就成本而言,完全环保的包装显然生产成本要更高,每一份游戏的成本会比原来的塑料标准包装贵20美分,但是Miles Jacobson表示发行商世嘉也搭了把手,高出的成本会“部分被更低的分销成本抵消,部分被更低的销毁成本填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