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赛博朋克2077》展台将在米兰游戏周亮相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CD Projekt Red日前宣布,将在2019米兰游戏周上展示《赛博朋克2077》,届时会搭建特别展台,让玩家沉浸在夜之城的气氛之中。  

  该展位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08展馆展示。

  “穿过看台的走廊,让你自己被酒吧的氛围所吸引——这里将分发专属别针。欣赏约翰尼·西尔弗汉德的原创吉他,并在装饰过的舞台上自拍,体验一场真正的赛博朋克音乐会享受游戏中原创的灯光、声音和音乐。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新的预告片或镜头。不过,根据E3、Gamescom和TGS等展会上的媒体报道,《赛博朋克2077》展位确实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