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骷髅骑士》开发完毕 使用单层蓝光光碟已进厂压盘

2019-09-1912:38:28来源:新浪游戏

  由Other Ocean负责开发制作的《骷髅骑士:重制版》已经完成全部开发工作,目前该游戏已经进厂压盘。负责开发本作的Other Ocean昨天晚上通过推特对外确认了上述消息,这意味着游戏将不会延期,在10月正式上市之前将开始更加大力度的市场宣传。  

  PS4《骷髅骑士:重制版》作为一款重制版作品,根据1998年PS平台的同名游戏制作。重制版将提供“彻底画面翻新,改良游戏视角,使用全新旁白配音(资深配音女演员Lani Minella献声)。《骷髅骑士:重制版》也将加入一些新的隐藏内容。从母盘使用25GB单层蓝光光盘来看,游戏的实际容量不会超过这一数值。  

  《骷髅骑士》于1998年登陆PS,在2000年推出了续作《骷髅骑士2》,2005年在PSP平台推出了初代重制版。《骷髅骑士》讲述了丹爵士(Sir Dan)的故事。生前的丹爵士没能成为英雄,他在战场上遭遇不幸。不过他因邪恶的巫师扎洛克勋爵复活得到了一个救赎的机会。只有我们的骷髅骑士丹爵士才能从扎洛克勋爵的手中拯救加洛米尔王国。

  《骷髅骑士:重制版》确认将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