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地图出现NPC僵尸 眼冒绿光面如死灰

2019-09-1910:47:18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荒野大镖客Online》玩家们在地图上碰到了一些眼睛发着绿光、皮肤像死灰一样的“僵尸”NPC,因此有玩家猜测,这是不是R星在为万圣节活动预热,或者是像初代《荒野大镖客》那样推出类似“亡灵梦魇”的DLC。

  许多玩家都是在沼泽附近发现这些僵尸NPC的,而且有人称在上周的内容更新之后,沼泽附近出现了大量的NPC尸体。

1 / 3

  在初代的“亡灵梦魇”DLC中,R星就在游戏中加入了包括僵尸在内的各种恐怖生物。

  不过在《GTA5》发售之后,R星就没有为单人游戏做过DLC了,而且这些NPC又是出现在《大镖客OL》当中,所以目前看来这些NPC是为万圣节活动预热的可能性更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