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与女神结婚!《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隐藏结婚对象公开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9月18日,《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官网公布了“女神大人”等4名隐藏结婚对象,这四位角色都比较有特点,玩家甚至还有机会与女神结婚。  

  隐藏结婚对象介绍:

  女神大人  

  女神大人居住在圣母山脉的山泉中,平日里非常友善,也很平易近人,温柔地守护着主角。

  霍安  

  霍安是一位在矿石镇做生意的旅行商人,这位商人有时会贩卖一些奇怪的道具。

  河童  

  河童居住在圣母山脉的湖泊里,只要有人往湖里扔黄瓜就会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美食家  

  这位美食家号称拥有“最强之舌”,只有在料理祭典活动期间才会来到矿石镇。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是“牧场物语”系列的第一个Switch专用游戏,为2003年发售的《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及《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for girl》完全重制版。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场里,种植蔬果、照顾动物、和住在镇上的居民们谈恋爱,结婚等,体验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将于10月17日发售,登陆Switch。中文版同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