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横向射击游戏 PS4《硬核机甲》限定典藏版上市

2019-09-1816:52:39来源:新浪游戏

  GSE宣布,由Rocket Punch Games开发及亚洲娱乐游戏公司(GSE)发行,于日本发售后,瞬速成为全日本销量冠军的PlayStation4游戏《硬核机甲》(HARDCORE Mecha)盒装版游戏已经正式推出,最新公开上市宣传片及典藏版包涵的内容物实物图片。

  首批独家特典&典藏版信息

  游戏除了推出普通版外,亦将会发售港台地区限定的典藏版,内容包括如下:

  - PS4《硬核机甲》实体游戏光盘

  -全新绘制的特别BOX

  -‘雷暴’匙扣&纪念卡(附独立编号)

  -等比人形立牌

  - A5美术设定集(85页)

  硬派、热血的机械人战斗

  《硬核机甲》是一款经典的2D横向动作射击作品,玩家操纵帅气的人形机甲,可以在版图当中任意使用飞行、冲刺、格斗以及全向瞄准。没有自动出招和锁定移动等限制,越熟练就可以练就越多的花样机动动作,立体机动?火力压制?假动作?开创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

  想要跟朋友们来一场硬派的机甲混战,已经可以在PlayStation4上享受得到。

  关于Rocket Punch Games

  位于中国北京的一家独立游戏开发商,目前虽然只得十多人,但却为自己定出要开发出好玩、高质量的游戏的要求。Rocket Punch Games以脚踏实地的尊重游戏玩法,尊重游戏文化,期望可以开发出同样得到玩家认可的作品。更多资讯可以浏览官方站点www.rocketpunchgames.com或到官方推特(@rocketpunchgame)上留言(https://twitter.com/rocketpunchgame)。

  关于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发行商及代理商,亦是iTunes以及Google Inc。 Gift Card合作伙伴。目前已于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超过100款中文化游戏,代表了对大中华市场坚定不变的决心、信念和支持。

  亚洲游戏娱乐公司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站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