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行《落日超驰》已落入索尼旗下 未来可能出续作!

2019-09-1811:58:48来源:新浪游戏

  《落日超驰(Sunset Overdrive)》是由《漫威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开发的游戏,由微软Xbox独家发行,2014年登陆了Xbox One,2018年又登陆了PC Steam。然而Insomniac现在已经被索尼收购为第一方工作室,因此《落日超驰》也将落入索尼旗下!

  最近日媒采访了索尼互娱老大吉田修平,索尼表示:“索尼拥有Insomniac以往游戏的权利,是否有人希望我们把这部游戏带到PlayStation上呢?……Insomniac是一个很棒的开发商,所以我只能说,我对未来的新作抱有期待。”

  看来,微软发行的《落日超驰》已经成为索尼旗下游戏,出续作也是有所可能的,不过之后也只会登陆PS主机平台了。当然,目前Insomniac应该在开发《漫威蜘蛛侠2》等游戏,短时间内可能不会看到《落日超驰》相关的内容。

  《落日超驰》是一款欢乐向的跑酷动作射击游戏,现已登陆Steam,售价仅74元,好评率90%,不支持中文,不过可下载汉化补丁。

  更多游戏展示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