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主播就风剑分配事件道歉 表示会尽力挽回!

2019-09-1814:44:53来源:新浪游戏

  昨晚《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主播狂人与风昨晚在工会开荒MC时(怀旧服),以狂暴战天赋未与主T商议拿走风脸,后又直接拿走九号boss的火抗鞋子,导致主T以及团内多人直接退会。之后该主播出本之后被闻讯赶来的联盟大部队围剿,部落全作壁上观,纷纷吐口水喊加油。今日该主播就昨晚打团的装备分配事件道歉。

  狂人与风发微博表示: “对于昨晚打团的所有事情,首先给大家诚挚的致歉。作为会长,没有在装备掉落之初和分配之时处理的完全妥当,引人笑柄,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我很愧疚,我会召集公会T和尽力挽回已退会的战士T尽全力联系GM以重新分配的方式分配我过往的龙头防御饰品、风剑头、火炕鞋,我均不会拾取,如果此流程无效,将直播摧毁物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