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很安逸 国外玩家边开车边打《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2019-09-1722:36:33来源:instagram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让车主在一条笔直的道路上自动驾驶,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定速巡航、变换车道等操作,特别是在高速上。但车主仍被提醒该不该太过放松,但仍有人觉得已经够安逸了,甚至还打起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视频欣赏:

  这位玩家是综合格斗大赛UFC的比赛选手Kevin Lee,除了现实,看上去他还很喜欢游戏中的格斗,因此录下了这段视频发布到了他的Ins上。不过虽然没出什么事,还是不建议大家亲自去尝试这样的行为。但至少现在看来,《茶杯头》登陆特斯拉也不是那么奇怪了。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