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可能有多部续作 小岛秀夫称至少三部曲

2019-09-1710:59:43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是小岛秀夫离开科乐美后的首部游戏,游戏类型是全新的“社交链游戏”,其最终销量表现对小岛来说很重要。不过虽然该作尚未发售,小岛秀夫已经表示:可能会出多部续作来巩固“社交链游戏”的地位!

  在外媒GameSpot采访中,小岛称:“当你创造一个新东西时,你必须出续作,甚至要出到第三部,否则它就无法成为新的门类。”《死亡搁浅》被小岛秀夫定义为“社交链游戏”,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游戏类型,所以按小岛秀夫的观点,《死亡搁浅》至少要做成三部曲才能真正让“社交链”类型站稳脚跟。

  不过小岛说:他想要搞的项目很多,甚至一些电视剧也会找他出马。所以虽然他也想出《死亡搁浅》续作,但也要看他有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登陆PS4,大家目前是否期待该游戏能出续作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