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神剑最新手办亮相!御用画师田中久仁彦宣布封笔

2019-09-1711:57:53来源:新浪游戏

  曾在《异度装甲》、《异度神剑》等名作担任人设、封面艺图画师的田中久仁彦于9月16日晚间晒出最新异度神剑手办后,忽然宣布这将是他画的最后的《异度》系列插画作品了。  

  
  

  ·《异度装甲》原本为史克威尔旗下经典名作,后来随着制作组不断跳槽转籍,如今最新系列为《异度神剑》,不过其御用画师田中久仁彦始终跟随左右,深受玩家喜爱。

  ·如今田中久仁彦忽然宣布封笔,只要他不改变主意的话,今后《异度神剑》的新作或许将不会再出现玩家熟悉的画风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