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英树玩街机获吉尼斯认证 亲自出面领奖

2019-09-1616:41:40来源:新浪游戏

  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虽然没有出席本次TGS上的官方活动,但他也从另一些角度在TGS上活跃着。在本次展会期间的Hamster公司展位上,他就拿到了一项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认证。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宣布,神谷英树在《忍者君:魔城之冒险》的Caravan模式中创下了158680分的世界纪录。然而这个纪录并不是他在本次活动期间创下的,根据吉尼斯官网显示,神谷早在2018年5月就完成了这一挑战,只不过这一次他才到Hamster展位领取了自己的吉尼斯认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