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50万套

2019-09-1611:04:52来源:新浪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超大型DLC“冰原”已于9月5日正式发售。卡普空官方近日发布推特宣布,一周之内《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250万份,这一成绩相当令人满意。

  此前知名媒体IGN为《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打出了9.0分的标准好评,他表示《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加入了一大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的和回归的怪物,让这款已经很棒游戏仍然得到了改进。就增加的内容而言,几乎可以算一款续作的容量。“冰原”从始至终都令人兴奋且富有创新,重申《怪物猎人:世界》是这一代中最棒的游戏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