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RPG新作《妖精的尾巴》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游戏内容丰富!

2019-09-1610:06:25来源:新浪游戏

  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20年发售的RPG游戏 《妖精的尾巴》(PS4/任天堂Switch/Steam)的中文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网站首度公开了本作的 4 大特点和5 名登场角色图以及许多精彩的游戏画面。

  4 大特点:

  ① 可体验高人气原作剧情以及本作原创剧本的热血故事!

  ② 超人气魔导士们的梦幻共演!可游玩角色达 10 名以上!

  ③ 「公会」和伙伴们一同成长!升级便可开放追加要素!

  ④ 以等身大 3D CG 活跃的角色们!充满魄力的魔法战斗!

  此外,10 名以上登场的可游玩角色中,也公开了主角「纳兹·多拉格尼尔」以及「露西·哈特菲利亚」、「格雷·佛尔帕斯塔」、「艾尔莎·史卡雷特」和「温迪·马贝 尔」5 人的信息、游戏画面和部分角色的影片,以等身大 3DCG 展开冒险并和的超人气魔导士们共同战斗。

  关于本作的详细信息,将随时在官方网站公开。介绍本作最新情报的官方直播也预定于10月开始,敬请期待!

  《妖精的尾巴》介绍:

  由漫画家真岛浩所绘制的《妖精的尾巴》在全球拥有超高的人气,本作故事舞台为存在着龙和魔法的世界,以问题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的灭龙魔导士纳兹和露西为中心,是与伙伴们一起打倒各地敌人的幻想冒险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