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19:《海贼王无双4》实机演示 四挡路飞疯狂割草

2019-09-1617:13:38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在今日的TGS2019展台上公布了《海贼王无双4(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4)》的最新情报,同时在现场进行了实机游玩演示,4挡路飞杀穿一切。

  《海贼王无双4》的制作组光荣特库摩制作团队ω-Force表示,本作将以“拟真ONE PIECE体验”为核心概念,在动作场面中加入建筑物的破坏及烟尘弥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现“ONE PIECE战场”。此外也添加系列作中从未出现的全新要素,希望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爽快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本作将于2020年正式发售,登陆PS4/Switch/Xbox One以及PC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