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Steam特惠 本体平史低214元、豪华版超值

2019-09-1510:03:05来源:新浪游戏

  Steam平台今天开启了新一轮特惠,《鬼泣5》普通版优惠34%,折后售价214元平史低,豪华版优惠43%,折后售价262元,本次优惠持续到17日的凌晨一点。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商店选购游戏。

  《鬼泣5》豪华版-43%,售价262元,包含游戏本体和豪华版升级包。
  此捆绑包中包含的物品:
  《鬼泣5》游戏本体
  《鬼泣5》 - 特别Style Rank Announcers语音
  《鬼泣5》 - 特别Title Calls语音
  《鬼泣5》 - 真人影片过场动画
  《鬼泣5》 - 3首DMC1战斗背景音乐
  《鬼泣5》 - 3首DMC2战斗背景音乐
  《鬼泣5》 - 3首DMC3战斗背景音乐
  《鬼泣5》 - 3首DMC4战斗背景音乐
  《鬼泣5》 - 弹跳手GP01机械臂
  《鬼泣5》 - 意面叉子手机械臂
  《鬼泣5》 - 回复手机械臂
  《鬼泣5》 - 洛克人手炮机械臂
  《鬼泣5》 - 重骑兵R摩托车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游戏本体,可以选择购买《鬼泣5》豪华版升级包-57%,售价59元。

  《鬼泣5》 - 游戏内解锁包-54% 售价44元,包含三项内容均可独立购买,可于游戏内获取,请小心重复购买。
  此捆绑包中包含的物品:
  《鬼泣5》 - 超级角色3名套装
  《鬼泣5》 - 挑衅动作3款
  《鬼泣5》 - V和Vergil特别配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