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底特律:变人》PC版宣传片公开 图像质量改进

2019-09-1410:42:26来源:新浪游戏

  9月13日在Fami通的直播节目中,由Quantic Dream制作、SIE发行《底特律:变人》官方公开了游戏PC版的首段宣传片。根据官方的介绍,登陆PC版之后的《底特律:变人》在画面质量上将有更为细致的表现。

  《底特律:变人》PC版宣传片:

  马库斯

  康纳的背影

  据Guillaume所说,《底特律:变人》的PC版本相较于原始版本,已经对图像质量进行了改进,并对PC版的玩法细节进行了优化。此外Guillaume透露,《底特律:变人》的开发引擎已经更新,它已成为可用于Quantic Dream新作品的开发。

  虽然这支《底特律:变人》的宣传片比较短小,但官方已经表示近期将公布游戏PC版的全新宣传片,想要在PC上游玩《底特律:变人》的玩家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