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更新计划:11月联动 12月大型更新

2019-09-1412:38:01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Gematsu报道,卡普空在TGS上公布了未来数月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的更新计划,除了确定10月10日更新的金狮子以外,官方还宣布将于今年12月推出免费大型更新。

  以下为Gematsu总结的直播概要:

  10月10日—免费大型更新第一弹(版本11.00)

  加入金狮子

  猎人小屋相关更新

  11月更新内容

  《地平线:黎明时分》冰冻荒原联动任务#1

  12月—免费大型更新第二弹(版本12.00)

  大型更新,包含更多怪物

  星辰祭

  《地平线:黎明时分》冰冻荒原联动任务#2&#3

  2020年1月—2020年继续更新

  《怪物猎人:世界》两周年纪念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