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战机:大师收藏版》公布 预定11月27日登陆PS4

2019-09-1410:44:05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9月13日宣布,曾经的经典3D机甲射击游戏《电脑战机》3部作将移植到PS4,名为《电脑战机:大师收藏版 1995〜2001》,预定11月27日发售,敬请期待。

  ·《电脑战机》系列是上世纪SEGA在街机平台推出的机器人对战格斗射击游戏。系列首款游戏《电脑战机》于1995年推出街机版,不但在当时使用了3D和60FPS画面,而且采用了独特的双摇杆操作方式。游戏也有别于普通的格斗游戏,游玩起来更像是加入了射击要素的动作游戏。玩家可以选择性能个外观各异的8部机器人在场地中对战,他们有得擅长远距离射击,有得则擅长近距离格斗。

  ·《电脑战机:大师收藏版 1995〜2001》收录的游戏分别是《电脑战机》、《 电脑战机Oratorio Tangram ver.5.66》和《电脑战机Force》。以上三款游戏预计将仅销售数字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