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仁王2》不会有简单模式 玩家可获得其他帮助

2019-09-1410:39:20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简单模式或类似难度选择的要求在masocore游戏(受苦游戏)的粉丝中出现了两极分化,比如魂系列,《仁王2》现在也面临这一问题。

  在东京电玩展索尼互动娱乐主办的某个闭门演示中,制作人Fumihiko Yasuda被问到该游戏是否会加入简单模式。

  Yasuda-san的回答是否定的,不过他也为那些手残玩家带来了一丝希望:

  “这是一个所谓的Masocore受苦游戏,所以我们希望每个人的难度都是一样的,即使你可能会在YouTube上看到人们干掉Boss之类的视频。

  然而,我们也有一些东西可以帮助到玩家,例如Benevolent Graves和三玩家多人游戏,我们认为这会对玩家打通游戏很有帮助。”

  Yasuda还解释说,虽然玩家在多人游戏中会有人数上的优势,但游戏的难度也会稍高一些,以此来进行平衡。

  Benevolent Graves则是各种蓝色的坟墓,允许玩家触碰之后体验非同步多人游戏。

  最后Yasuda还定义《仁王2》为死にゲー,也就是受苦游戏。

  《仁王2》将于2020年初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