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 《三国志14》制作人:记得要吃月饼哦!

2019-09-1315:19:53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正值我国的中秋佳节,《三国志14》的制作人越后谷和广也通过视频,向中国玩家们表达了诚挚的中秋祝福,同时再次向玩家们强调了《三国志14》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游戏的制作工作正全力进行中!

  越后谷先生首先强调了《三国志14》的发售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随后,越后谷先生便拿出了一个月饼,恭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三国志14》,说完越后谷先生便大口吃掉了这个月饼,各位小伙伴们也要记得一定要吃月饼哦~

  《三国志14》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平台,《三国志》的系列玩家们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