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中秋给中国玩家送礼 神器弓免费领

2019-09-1223:06:51来源:官方

  《消逝的光芒》开发商Techland为中国玩家带来特供弓类武器,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网兑换地址>>>>

  各位中国的玩家朋友可以到武器票据站点,使用「龙之息」兑换码。这款中秋的礼物,【龙之息】炫酷武器就可以收入囊中了。(在兑换框输入“龙之息”即可兑换)。Techland厂商:“中秋佳节之际,欢迎各位《消逝的光芒》的中国粉丝进入我们的游戏与我们Techland的大家族一起团圆,庆祝中秋节的到来。”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由Techland制作、Warner Bros.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这个世界有着不祥的昼夜周期变化。在游戏中的白天,玩家将穿过一个被病毒爆发摧残过的广阔城市环境,满世界寻觅物资并自制武器以抵御日益庞大的被感染人群。到了晚上,猎人变成猎物,被感染者变得更活跃,更危险。当然,还有那种最可怕的、只出现在日落后的天敌,玩家必须使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活下去,直到次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