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开展第一天!玩家表示:侠文化别有一番滋味!

2019-09-1215:31:16来源:新浪游戏

  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2019TGS 目前正于千叶县的幕张国际展览中心进行中。开展首日,西山居展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有爱玩家。

 

  十年一剑,梦回大唐!中国武侠扛鼎游戏《剑网3》刚在西安过完他的十岁生日。西山居用心钻研武侠文化,用十年的时间为玩家们打造了向往的武侠世界!九州行侠四海皆友,此次西山居带着“侠”的精神前往日本,进行游戏艺术的文化交流,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

  多角色养成动作游戏《剑网3:指尖江湖》也带着国风文化和特色玩法,给日本玩家带来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首次参展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舞台表演上,老五门COSER带来特色表演《侠》,用舞蹈诠释侠文化、为日本玩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身着特色水墨风格的Showgirl现场站台,吸引玩家驻足留影,形成了TGS展览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创造快乐,传递快乐,西山居秉持着匠人之心制作游戏,不仅在特色武侠游戏领域上大放光彩,更是保持着创新的理念,探索多种游戏类型。《Code B.R.E.A.K。》是由西山居自行研发的科幻题材游戏,以能够突破人类肉体极限的机甲为战斗主角,与周围场景一切可利用之元素进行交互。

  TGS期间,《Code B.R.E.A.K。》首次向日本玩家提供体验机会。巨型机甲的展出吸引了众多机甲迷的驻足留影,想必现场的试玩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少女咖啡枪》的续作,《双生视界》是一款面向二次元用户的射击养成游戏,集合了TPS战斗和Live2D互动、经营等元素。游戏继续讲述由“源力”引发的灾难“大爆发”之后的故事。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将携手08小队的多位少女战士成员一起战斗。TGS现场为各位指挥官还原了游戏内体验,少女屏的设置让玩家和游戏内人物进行互动,带来切实的互动体验。请期待来自指挥官和少女战士们的屏幕互动吧!

  各具特色的多款产品,吸引了多家外媒的目光,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更是现场进行游戏体验,对西山居参展的精致国风和二次元风格作品高度评价。

  西山居此次通过TGS展,不仅向外国玩家展示了国风武侠的魅力、向全世界弘扬了中国文化,也向玩家们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期待接下来几天展会期间的shining momen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