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海2》、《神海3》、《美国末日》PS3等多人游戏服务器即将关闭

2019-09-0311:00:13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将在美国时间9月3日关闭《神秘海域2》、《神秘海域3》和《美国末日》等PS3游戏的多人联网服务器。其实索尼早在今年6月就公布了这一消息,考虑到这个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外媒又发文提醒了玩家一下。

  据外媒报道从今年6月到9月3日之间,索尼免费了以上游戏的所有多人DLC,供玩家免费下载和游玩。9月3日之后,如果你想游玩《神秘海域》或《美国末日》的多人,那么你只能在PS4上游玩了。

  尽管以上游戏为人所称赞的地方是他们的单人模式,但所有游戏都配有相当规模的在线多人模式,好让玩家在欣赏剧情之余也能通过多人联机打发时间。举例来说,《神秘海域2》除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合作体验外,还有6个竞技模式,尽管这些游戏的多人模式并不像它们的单人模式那样名声响亮。

  目前尚不清楚以上游戏的多人模式每天有多少在线玩家,但外媒认为索尼这样关闭多人游戏的服务器非常不厚道,毕竟还是有一定的玩家在享受这些独占游戏的在线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索尼还因为提前一天下架PS4独占游戏《驾驶俱乐部》而在网络上招致了大量不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