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第4波游戏情报大公开

2019-09-0215:58:1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宣布,关于预计在2019年12月12日发售的PS4游戏《新樱花大战》,本次公开了第4波游戏情报。

  ■关于伦敦华击团

  以英国・伦敦为据点进行都市防卫的华击团。

  虽是以华击团为构思而成立的组织,但由于集团是以「骑士团」的身分进行,因此领袖为「团长」而不是队长,也以「团员」来称呼队员。

  战斗时以「伦敦华击团・圆桌骑士团」的身分行动,团长则是由亚瑟担任。

  ■地点介绍:大帝国酒店

  高级酒店,位于神山前往帝都赴任时抵达的帝都中央车站旁。帝国华击团大战开幕后,则是被伦敦华击团用来作为据点使用。

  ■动作介绍:东云初穗/库拉丽丝

  由东云初穗搭乘的「灵子战斗机・无限」,其特征是深红色的机体以及巨大的锤子。在战斗时以火炎包覆的锤子来进行强烈攻击,粉碎周围的敌人。

  必杀攻击是「东云神社的御神乐锤!」。缠绕火柱并挥动鎚子进行攻击。

  库拉丽丝的「灵子战斗机・无限」,机体特征是身后背着魔导书。使用重魔导来不断使出远距离攻击,打倒敌人。

  必杀攻击是「地狱审判」。可锁定多数敌人,令其垄罩在重魔导的魔弹之中。

  ■关于《樱花大战》

  《樱花大战》是以蒸气技术发达的虚构「太正时代」为舞台的蒸气庞克作品。

  于1996年9月作为SEGA SATURN游戏而发售了『樱花大战』第一部作品,其描述了守护帝都・东京和平的秘密组织「帝国华击团」的活跃。平时以大帝国剧场巨星身分站在舞台上的「歌剧团」; 一旦有事件则是以灵力为武器来战斗的「华击团」的故事剧情、将与伙伴间的信赖转为力量的游戏系统、点缀故事剧情的TV动画演出等,受到广大玩家们的支持,并于CESA大奖(现为・日本游戏大 奖)’96荣获作品奖。此外,当时于SEGA SATURN上的原创作品中也创下最大销售量的纪录,且到2005年7月发售的『樱花大战V ~再见吾爱~』为止的系列作及其相关作品的国内累积出货数量也超过380万份。

  随着系列的发展,活跃的舞台也扩大包含了「帝都」、「巴黎」、「纽约」等地的『樱花大战』系列, 其人气并不止于游戏,还发展出TV系列及电影版动画、舞台剧、漫画等多样作品,且确认了人气系列的地位。自诞生起到了20年后的现在,也依然在各地区、媒体中持续广为流传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