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填坑!《无主3》编剧有意延续《无主之地传说》

2019-08-3009:55:08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8月29日),TT Games确认复活并且将重拾蝙蝠侠、我们身边的狼等IP。对此《无主之地3》编剧也透露,《无主之地传说》有不少故事尚未讲清,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够继续制作新的《无主之地传说》。

体验过《无主之地传说》的玩家可能都会了解到,这款游戏的叙事风格和市面上很多交互式游戏比较类似,是一款非常注重剧情发展和分支选择的游戏。而且该游戏从侧面补充了《无主之地》系列的整体世界观,让玩家们以类似于电视剧或者是电影的方式来更好的感受该系列的独特魅力。

《无主之地3》编剧Winkler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继续开发《无主之地传说》这部游戏作品,而且这部作品还有很多坑要填,不少内容都没有讲的很清楚,即便我们曾经在该游戏中加入了不少来自于《无主之地3》的角色,但是还是有不少问题存在。”

Winkler还表示:“我非常喜欢《无主之地传说》这部作品,也是它的忠实粉丝。可惜的是,目前我还不能向玩家们透露这部作品是否要继续延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