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锁链》登场人物图鉴及背景说明

2019-08-2916:02:47来源:官网

  在《异界锁链》中,玩家将扮演特种部队警察,对战异形生物。本作主角性别可自由选择,出场人物众多,接下来就带来《异界锁链》登场人物图鉴及背景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主角所属的特殊部队「聂伦」中性格各异的成员。

主角(男/女)/阿其拉・哈瓦德

  CV:岛崎信长/安济知佳

主角

  20年前,在方舟史上最为惨烈的事故中出生后便成为了孤儿,被碰巧在场的马克斯抚养长大的双胞胎其中一人。长大后的主角,由于在成长过程中受到马克斯的影响而成为了警察。之后约瑟夫发现了其天资而半强迫地将他拉进了聂伦中。

阿其拉・哈瓦德

  出生后不久便成为孤儿的双胞胎其中一人。和主角一起被马克斯抚养长大,随后也走上了同一条道路成为了警察。约瑟夫发现了其天资,让其加入了聂伦。个性好强、认真。

  ※游戏内没有被选为游玩角色的一方将作为「阿其拉・哈瓦德」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约瑟夫·卡尔弗特

  CV:土师孝也

  为了拯救因为异世界侵略而濒临存亡危机的人类而站出来的天才科学家。特殊部队聂伦所操控的对抗侵略者用兵器雷基恩即为他所开发,他作为聂伦的司令官也亲自在第一线战斗。虽然平时看起来沉静稳重,但内心里却怀抱着炙热的信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马克西米利安·哈瓦德

  CV:三宅健太

  聂伦的队长。虽然很容易被人认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事实上对于状况的判断能力非常强,并且很会照顾人,因而深受队员的信赖。仅靠自己一个大男人将成为孤儿的主角和阿其拉抚养长大。虽然非常关心加入了聂伦的主角和阿其拉,但由于不擅长表达所以一直没有说出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金・王

  CV:武内骏辅

  聂伦的王牌队员之一,个性冷静沉着。似乎是马克斯的后辈,对于同伴和后辈都非常重视。在主角们还小的时候就见过他们,后被提拔成为他们的指导教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阿莉西亚・罗佩斯

  CV:恒松あゆみ

  聂伦的王牌队员之一。具有不加修饰的豪爽性格。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其实很会照顾别人,因此深受队员的喜爱。也许是因为老相识的缘故,她对马克斯格外严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奥莉薇・伊斯皮诺萨

  CV:和气あず朱

  原本是电视节目的播报员,但目睹方舟各地频发的污染灾害后感到坐立不安,之后自愿加入了聂伦。入队后作为通讯员从总部支持着队员。大姐头性格,虽然穿着打扮十分夸张,但个性却极为认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布兰达・莫雷诺

  CV:喜多村英梨

  从事雷基恩研究开发的其中一名科学家。持有医生执照,是聂伦的专属医生。平时对于受伤的队员十分严厉,但这种严厉却反而让她变得很有人气。骨子里其实非常喜欢可爱的事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玛莉・维恩斯

  CV:田中あいみ

  是一名警察,被挖角到人手不足的聂伦作为总务组,一个人负责从本部各楼层的打扫到文件整理及交易处理在内的所有工作。个性开朗认真,虽然有些天然呆的地方,但本人似乎对此毫无自觉。有时会突然不知所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莱比

  CV:??

  警政署负责宣传的吉祥物角色,有点神出鬼没。时不时会出现在聂伦作战指挥室所处的地下2楼治愈队员,队员经常会向它诉苦。同时也被用作训练方式的导航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哈尔

  CV:山下大辉

  各部位均经过改造的高性能无人机。飞行于方舟各地,似乎在独自收集情报。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有时能够在案发现场看到它。虽然它的背后很明显有人在操纵,但操纵者的真实身份仍是一个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洁娜・安德森

  CV:甲斐田裕子

  研究者打扮的谜之女性。屡次阻拦在主角面前,对使用生物兵器雷基恩作出警告。拥有超越常人的身体能力,能够将身体的一部分像劣变体般变成武器的形状来进行战斗。从约20年前开始便一直下落不明,然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