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在巴西停产 索尼表示他们两年前就这样做了

2019-08-2909:50:1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索尼一名代表在巴西当地游戏媒体Meu PS4(葡萄牙语)上发表了声明,确认他们已经停止了PS4主机在巴西的生产。根据谷歌翻译,这名代表说:“对于国内生产,事实上,我们不再在巴西生产游戏机。”

这件事发生在索尼宣布下调当地PS4,PS4 Pro,PSVR以及配件的价格不久之后。据报道,PS4主机的价格在当地下降了大约48美元,PS4的价格从628美元下调至580美元。尽管价格下调,但PS4主机的售价可以说仍然贵的离谱。

这家巴西游戏媒体推测PS4主机价格下降,可能是因为巴西联邦政府对索尼实行了减税政策。此外减税政策还有可能导致索尼将主机进口到巴西,而不是在巴西国内生产,这样以来索尼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同时这家媒体还指出了微软最近也在Xbox One X上采取了类似的政策(进口而不是生产)。由于将主机进口到巴西要比在当地生产更便宜,索尼的考虑可能是直接停产,然后为次世代主机PS5的到来铺路。

不过以上毕竟是猜测。索尼通信办公室后来又告诉这家媒体,他们在巴西停产P4生产线和工业产品税的降低无关。此外索尼还透露实际上早在两年前(2017年)他们就已经在巴西停产PS4主机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