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死亡搁浅》是链游戏 而非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2019-08-2810:33:44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在科隆展公布的新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游戏中有第一人称视角,也有第三人称视角,小岛秀夫今日在推特上谈到了游戏的视角问题。

  “我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死亡搁浅》与潜行游戏不同,你可以享受第一人称视角,但这不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是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采用了‘联结’的概念,我们称之为动作游戏,链游戏(社交链系统)。”

  在最新的演示中,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第三人称视角,而在Sam从悬崖上跌落后,安抚婴儿时则切换成了第一人称视角。现在我们确定《死亡搁浅》中能用第一人称视角游戏,不过可能不是以射击的方式,而是用于一些特定的动作,或为了能更好地观察远处的目标。

  至于所谓“链游戏”这个概念,小岛秀夫在几个月前就提到过。游戏中玩家们的目标是重建相互隔离的城市、残破的社会之间的联系。所有的元素,包括剧情和玩法,都是由主题“Strand”或“连接(connection)”关联在一起的。(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