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DLC服装包将包含芳泽霞新装束

2019-08-2810:01:42来源:新浪游戏

Atlus日前确认,此前推出的《女神异闻录5》DLC服装包将包含在《女神异闻录5R》中出现的新成员芳泽霞的新装束。

这一消息是来自最新一期的Atlus的“摩尔加纳随便问”节目:

问:亲爱的摩纳。我非常期待《女神异闻录5R》的推出。我很高兴《女神异闻录5》有很多DLC服装内容,怪盗团中的每个成员都有很多服装选择,但是《女神异闻录5R》会增加新的服装吗?另外,还现有DLC服装包会添加芳泽霞版本吗?我特别喜欢红色的女仆装,如果霞可以换上它那真是太棒了。

答:貌似要有新的服装了!关于更多的信息,请稍微等待一段时间来让我们“窃取”这些消息。此外,看起来针对《女神异闻录5》的芳泽霞服装包也会加入。

《女神异闻录5R》将于10月31日登陆日本地区PS4平台,并于明年春季登陆欧美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