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之父上田文人全新作完成设计 寻求发行商

2019-08-2809:50:58来源:新浪游戏

前索尼游戏工作室旗下制作人上田文人离开老东家后的动向一直让玩家非常关注,毕竟这位游戏老兵为玩家们带来了《ICO》、《旺达与巨像》这样风格独特、令人感动的作品。那么,他新成立genDESIGN后的游戏新作到底进度几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田文人透露,他的游戏开发工作室genDESIGN正在开发游戏新作,目前已经接近游戏设计原型的完成阶段,当原型设计完成之后,他们将开始为这款游戏寻求发行商。对于这款新游戏的玩法和内容上田文人没有过多说明,只是表示会有玩家们熟悉的、也有新鲜的内容。

由上田文人负责的最近一款游戏是PS4平台独占的《最后的守护者》,这款游戏自公开后数次延期,虽然最终得到了MC82分评价,不过销量方面仍然没有逃出叫好不叫座的怪圈。长期的开发加上未能达到索尼的销量预期,这也许就是上田文人离开索尼的原因之一。

离开索尼之后,上田文人的新作选择跨平台发售的可能性较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