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将更具包容性 为玩家提供享受式玩法

2019-08-2709:52:22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CDPR在近日的采访中又透露了开发团队对于这款游戏的期望,以下为具体细节。近日,高级概念画师Marthe Jonkers在访谈中表示:CDPR一直希望《赛博朋克2077》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并且能够让玩家以非常舒适的方式进行游玩。

高级概念画师Marthe Jonkers表示:“在CDPR的眼里,《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具有包容性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特质也属于我们全体开发人员的共同期望。如果一些玩家对该游戏的某个方面很感兴趣,而且还想深入研究,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毕竟,玩家们的积极反馈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其实是一件好事。而在《赛博朋克2077》中,玩家们将体验超高自由度的角色定制模式,可以将不同性别的特征组合到同一角色中,其实光是这一点就能体现游戏的包容性了。”

“我们的开发团队也非常国际化、多样化,而且一直在悉心听取来自于各方的反馈和建议。我们非常希望能为玩家们提供多样化和享受式的玩法。同时我们也会努力解决棘手的问题,毕竟,这是一个赛博朋克的世界。”高级概念画师Marthe Jonkers如此说道。

波兰大厂CDPR最新力作《赛博朋克2077》将在今年9月TGS(东京游戏展)上公布实机演示,并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S4/Xbox One和PC正式发售,目前已开启预售,Steam国区售价298元,支持中文配音和简体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