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媒体评分出炉 IGN 8.8分、GameSpot 8分

2019-08-2709:51:38来源:新浪游戏

 

Remedy新作《控制》即将于8月27日发售,登陆PC(Epic),PS4和Xbox One。日前本作获得IGN 8.8分好评。 

IGN表示《控制》设定在一个引人入胜的奇异超自然世界,让人忍不住地去探索沉浸其中。女主Jesse各种各样的心理技能和主武器带来了一个刺激的远程战斗。外加强大的配角卡司,非常优秀的故事剧本和大量有趣的小道,能让玩家彻底享受这趟旅途。女主的个人故事感觉像是一个事后想法,不过即便故事结束了,游戏中仍然有足够多的秘密等待玩家去揭开。

其他媒体评分:

USgamer – 4/5

Gamespot – 8

PC Gamer – 88/100

Slant – 4.5/5

Press Start – 9.5

COGconnected – 89/100

EGM – 5/5

Destructoid – 9

Worth Playing – 8

VideoGamer – 8

Stevivor – 10

Xbox Achievements – 85%

Fextralife – 9

Screen Rant – 4.5/5

GamesRadar+ – 4.5/5

TrustedReviews – 4/5

We Got This Covered – 2/5

Heavy – 8.75

Easy Allies [Video] – 9

Everyeye.it [Italian] – 9

Gameblog [French] – 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