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刚开服就被挤爆 大量玩家疯狂涌入

2019-08-2709:38:3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8月27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正式开服。虽然暴雪增开了6组服务器,但在正式开服时,许多服务器挤满了人,服务器排队时间增至1小时左右,队列位置达到1.5万。在Twitch上观众人数最高时超过100万,魔兽人气相当火爆。

目前《魔兽世界》共有服务器18个,其中PVP达到13个,26日凌晨新增的6组服务器均为PVP类型。但在即将开服的前一个小时内,多组PVP服务器已无法提前创建角色,并且出现排队情况。

早上6点开服后,水晶之牙等负载情况良好的服务器可以顺利进入。大量玩家在同一时刻涌入新手村,笔者在NPC处接任务时已看不清NPC的位置。在进入负载情况较高的沙尔图拉后,可以看到新手村附近的山坡上站满了等待刷怪的玩家,狗头人的刷出频率已无法满足需求,导致越来越多的玩家在这里抢怪。

根据此前官方说法,此次怀旧服满载状态所容纳的玩家人数,已远远超过2006年服务器所显示的满载人数,所以希望玩家到负载情况良好的服务器进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