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9访客人数创新高

2019-08-2609:26:09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的Gamescom科隆游戏展对于组织者Kolnmesse GmbH来说又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它的登记来访人数再次超过了往年。现场也更有活跃的感觉,因为展览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爱”。

  正如今天Bundesverband game所证实的那样,Gamescom 2019共有37.3万名游客,同时网站也庆祝了诸如开幕之夜等新形式的进一步成功。简短的概述:

  ·全球数百万人关注gamescom 2019

  ·现场参观人数37.3万人

  ·在“联邦”层面上为长期和稳固计划的游戏推广提供政治嘉宾的大力支持

  “Gamescom 2019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数字化、多样化和国际化,因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过新的Gamescom:开幕之夜在线直播平台,我们已经让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玩家参与Gamescom的新闻和活动中,与此同时,Gamescom现场展厅和独立游戏展区也有所扩大。通过今年的许多创新,我们已经为未来几年设定了方向。

  从政治上来说,Gamescom 2019也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今年许多顶级政治嘉宾透露出明确的信息:跨越不同领域之间的边界,在“联邦”层面上为长期和稳固计划的游戏推广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在,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与此同时,还有2020年的计划,下一次Gamescom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科隆举行,届时很可能已经在宣传次世代作品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