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Xbox Scarlett的SSD将允许更大规模游戏关卡

2019-08-2609:23:07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和索尼还没有完全公布他们的次世代游戏主机,但他们都分别公布了Xbox Scarlett和PS5的部分规格内容——我们看到的所有东西,从SSD到功能强大得多的CPU,都令人印象深刻。所有这些硬件都将在未来几年对游戏设计产生影响。

 

 

Gamingbolt最近对独立游戏开发团队Digital Tales进行了一次采访,该工作室新开发的、具有独特“银河恶魔城”风格的作品《Bookbound Brigad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双方谈到了次世代硬件和其更强的性能会对游戏开发带来怎样的变革。

对于开发团队来说,SSD除了能够减少加载和安装时间外,还可以为创造规模更大的关卡提供条件。“更快的传输速度肯定会降低水平加载时间,”他们表示。“这可能会让我们开发更大规模的关卡。更快的传输率也会加快游戏的安装时间。”

当被问及AMD的Zen 2 CPU(将用于PS5/Xbox Scarlett),虽然团队表示这一块的提升对自家《Bookbound Brigade》这种规模的作品影响不大,但他们也表示这会对未来的开发产生相当积极的影响。

“在未来,随着Unity Burst Compiler新版本的出现,由于那些芯片能够提供更强的并行化和更高的频率和IPC,其优势将变得非常巨大。”

最后,当被问及Xbox Scarlett已确认的GDDR6内存时,开发人员回应说,他们期待它“允许更快的GPU内存访问”,这应该有助于“提高帧速率”。

在相关新闻中,网络传言索尼可能会在明年2月举行PlayStaton会议,全面发布PS5,所以也许我们很快就会了解更多关于下一代主机的信息。今年晚些时候,《Bookbound Brigade》将会登陆PS4/Switch/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