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裕:《莎木3》有四种难度选项 通关时间超30小时

2019-08-2611:39:24来源:新浪游戏

  铃木裕近日接受了外媒采访,透露了游戏难度和流程相关的消息。《莎木3》包含四种难度设置,名称分别为“故事模式”、“推荐”、“挑战”和“停手”,难度逐步递增。玩家可以通过小游戏进行锻炼,提升1-2级后可轻松打败BOSS。

  《莎木3》中难度对赚钱也有影响。如果选择“故事模式”,那么游戏中必要的东西会很容易得到。在游戏时长方面,选择“故事模式”的通关时间大约在30小时,“推荐”难度约35-40小时,“挑战”难度约50小时。

  《莎木3》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S4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