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灵敏度!PS4《使命召唤16》B测为键鼠加入新设定

2019-08-2609:37:33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现在A测的PS4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已经加入了对键鼠操作的支持,而且允许键鼠玩家与手柄玩家混合对战,然而却缺少鼠标灵敏度等设置。对于这个问题,Infinity Ward已经确认会在9月12日开始的PS4版B测加入键鼠灵敏度设置。 

从A测情况来看,《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虽然已经加入了对键鼠操作的支持,但是并未提供鼠标灵敏度等设置。不过目前Infinity Ward已经表示:玩家可以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随心所欲地使用键鼠和手柄,而键鼠灵敏度设置将会在PS4版B测中正式加入。

《使命召唤16》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