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吃鸡游戏《SpellBreak》公布封测教程宣传片

2019-08-2310:31:53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SpellBreak》官方油管公布了正在进行的Alpha测试教程宣传片,片中展示了本作的操作方法和战斗系统。游戏中玩家通过搭配不同属性的魔法手套获得不同的战斗方式,例如通过冰手套冻结路面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使用毒气手套和火焰手套引发爆炸等等,因为搭配方式取决于玩家本身,所以战斗场面也令人眼花缭乱,目前游戏可以在官网申请测试资格或直接购买礼包获得测试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