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感谢《莎木》制作人铃木裕:你让开放世界成为可能

2019-08-2310:15:08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开放世界”游戏理念的先驱,《莎木》丰富的细节和美感赢得了当时不少玩家的高度赞赏,也让铃木裕成为许多玩家心中的传奇制作人。而这样的功绩也获得了波兰开发商CDPR的赞赏,他们通过《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推特感谢铃木裕“感谢你让开放世界成为可能。”

  但此举却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有网友指责“铃木裕是个贼”“不给受辱的众筹者退款”“这家伙该被抓起来”,也有人觉得《莎木3》无聊到爆。当然,这些并不影响CDPR对铃木裕的看法。有网友回应这条推文称“铃木裕是电子游戏行业获得的最棒的恩赐”,而CDPR特意为他回了一个“Tru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