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装BEE” 《蜜蜂模拟器》分屏模式演示公布

2019-08-23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Bigben Games公布了《蜜蜂模拟器》分屏演示预告,游戏将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PC/X1/PS4/NS平台。

  游戏背景设置在了纽约市,玩家需要和其他蜜蜂竞争、采集花粉、表演摇摆舞,在中央公园内进行探索,还能和其他蜜蜂一起玩耍。游戏包括单人剧情模式、合作模式和分屏模式,此次演示展示的就是关于分屏模式的一些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