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肉》新演示公布 猎捕人类散播恐惧

2019-08-23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IGN整理公布了一段《腐肉》的技能升级、主要系统介绍,展示了怪物的成长路径。习得新的技能也可以用来解锁机关,进入原本封闭的区域。这样的设计也让游戏更有银河城的风味,而不只是一款单纯的恐怖游戏。

  游戏中包含各种存档点储存自己的猎杀所得的生物质能,从而改变自己的体型和能力。在关卡中,你可以学得各种技能,视频中展示的技能包括喷射“蛛”丝、折光(隐形)。随着你的变强,敌人也会使用一些特殊武器进行反击,比如火焰喷射器,这一武器伤害较高,当你血量较少时比较致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